懸疑 劇情 浪漫愛情

港灣四部曲一 幽波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玉里回到故鄉為僅餘的親人治喪,在落腳旅館看見一幅熟悉的傑出油彩,他停留數天打聽得知匿名作者即是旅館服務生秀美,這位年輕才華洋溢的女性正陷於與已婚畫家的不倫戀中,而該畫家正是他遠離故鄉的主要原因。

作者 / 林美冬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長年在國外從事藝術品經紀的玉里回鄉治喪後要再次離開國門時,無意間在落腳旅館的小型畫展中看見一幅熟悉的油彩,不論構圖、筆觸或風格都與十幾年前一位已故畫家描繪的海景畫極度相似。 他決定多停留幾天找出這位匿名畫家,四處打探之後發現畫家就是在他投宿之處的年輕女服務生秀美,訝異於她成熟精湛的才華之餘,也得知她正與一名在校任職教授且享有名氣已有家室的畫家陷於不倫戀當中。 他想找出秀美為何能畫出那幅熟悉油彩的原因,想忽略她沉溺的不倫戀情,專注於挖掘她的藝術才華,但在漸漸與她熟識後,玉里才發現他不是第一次見到秀美,早在求學時他就見過幼時的她,甚至熟識她已逝的母親。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劇情,浪漫愛情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305112
不分年齡
是,關於日本
林美冬
擅長人物刻畫深切、故事結構完整且有高度懸疑性之長篇小說,目前進行中之創作計畫包括:生態浩劫四部曲、未來四部曲、港灣四部曲、史前四部曲四系列長篇小說,全系列文本共16部、合計約480萬字,預計2035年全部完成。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223
8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未來內容,電影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出版具備文學藝術價值且能快速投入商業市場的大規模文學作品。 「生態浩劫四部曲」系列 「港灣四部曲」系列 「未來四部曲」系列 「史前四部曲」系列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林韋助
職稱 / 代表人
聯繫電話 / 0905069790
聯繫 email / crow.coltd@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