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治癒 其他

希納噗咻(シナぷしゅ)

2020
完片

希納噗咻是專為嬰幼兒的感官認知教育而精心製作的超人氣優質育教節目,所有內容皆和東京大學的發育科學專家合作。目前已有40多種不同的小單元,每個單元的集數都很充沛,可以隨意挑選混搭各個單元和集數來培養未來的棟樑!

導演 /
編劇 /
製片/製作人 / 東京電視台
版權擁有 / 東京電視台

作品簡介

希納噗咻是專為嬰幼兒的感官認知教育而精心製作的超人氣優質育教節目,所有內容皆和東京大學的發育科學專家合作。目前已有40多種不同的小單元,每個單元的集數都很充沛,可以隨意挑選混搭各個單元和集數來培養未來的棟樑! 小單元範例: (1)「栩栩如生素描本」:以手繪圖和定格動畫來呈現日常生活的一景,來培養寶寶對各式東西的認知。 (2)「小兔子的魔法森林冒險記」:全篇無台詞的繪本風動畫,透過多彩的動畫和特效音樂來培養寶寶理解意境的能力。

動畫資訊
動畫短片
其他
生活,治癒,其他
已發行
2020
完片
普遍級
東京電視台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已和GU服飾品牌有合作聯名的嬰幼兒商品。
https://www.gu-global.com/tw/zh_TW/feature_sinapushu_kids.html

版權聯繫

東京電視台

作品 8
專頁成員 2

東京電視台為日本五大民營無線電視台之一,製播各種戲劇、綜藝、動畫等節目,包括世界知名的《孤獨的美食家》、《電視冠軍》、以及《火影忍者》。我們也從事節目的全球發行,授權及商品化業務,並尋求和台灣業者的合作拍攝的機會。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Chihtsen Yeh (葉芝岑)
職稱 / Sales Manager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