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愛情 災難

末日情書

2021
實體出版

超越物種的情誼,他必須在救牠或人類中抉擇。 近未來,生物滅絕,僅存的人類移居。生物保育組織隊員搶救了滅絕重生的帝雉,授命照顧帝雉日久生情,科學發現帝雉的DNA有救人療效,帝雉成為多方勢力搶奪的對象。

作者 / 廣下嘉
出版單位 / CCC

作品簡介

西元2165年,環境污染,生物滅絕,僅存的人類移居地底。 生物救援組織的天擇,在廢墟中發現已經絕跡的帝雉蛋。與盜獵集團戰鬥中,帝雉誕生,第一眼看見天擇,產生雛鳥情節。天擇授命照顧牠,人、鳥日久生情,將牠命名為安寶。 醫療資源缺乏,富人嗜吃珍禽異獸補身健體,又發現安寶的血,可幫助人類醫療,牠成為各方爭奪對象。天擇受輻射身體病變命在旦夕。天擇在被追捕緊急狀況下搶奪飛機帶安寶回到地面。熱情吻了安寶與之告別後,推安寶出機艙,自己駕飛機衝向追來的軍隊。 爆炸之際,安寶飛去將天擇救出,天擇滿身傷已無生氣。安寶瘋狂尖叫抓傷自己,讓天擇浸泡在自己血液裡。 當天擇甦醒,安寶冰冷地倒臥在他懷裡。安寶的血使他重生,也不懼地表輻射。天擇不知如何稱呼與安寶的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什麼?而安寶也早以用自己的血,回應對他的愛。

漫畫資訊
頁漫
BL,愛情,災難
已發行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9674195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成人(18歲以上)
是,關於歐美,是,關於其他
廣下嘉
以黃佳莉、廣下嘉、衛謙里不同筆名分別發表少女、BL、在地民俗不同類型漫畫。作品著重在日常生活、庶民文化文化,故事核心著重在人跟情,挖掘細微平凡的美好。
CCC
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