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生活風格 偶像 幽默/爆笑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

2021
已完成

WBL男團實境綜藝,我們一起吧! 一群因為WBL從陌生到熟悉的演員們,在戲上的角色中共同演繹深刻情感、在戲下的人生裡各自努力往前邁進。為了紀念相遇一年,這次,他們卸下裝扮走向現實,要以實境的方式,呈現男孩們最真實的樣子。

導演 / 紀倪君
編劇 / 陳佳琦
製作人 / 潘心慧

作品簡介

《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在三天兩夜的露營裡,六位男孩獻出最真實的初體驗,從出發前一起討論規劃、分組採買食材與器材,到營地後搭帳篷、戶外料理三餐、不計形象玩躲避球大戰、營火時間向彼此坦然心中的秘密,以及共享烤乳豬大餐等等,在實境秀的鏡頭下,讓觀眾看見他們最自然的真情流露。

節目資訊
真人實境
旅遊,生活風格,偶像,幽默/爆笑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青春
紀倪君
陳佳琦
潘心慧
結果娛樂出品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其他,找資金
節目
進階資訊
台灣、日本

版權聯繫

有意思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2

專注影視劇本開發企劃、拍攝製作,致力整合電影、電視劇、電視電影等開創新穎、策略精準的影視作品,期以多元發展影視產業為目標。首部戲劇製作《永遠的第一名》以及《第二名的逆襲》創下耽美BL劇的高度,2021年參與節目實境真人秀《微波爐男孩的假期》製作,2022年製作《我的牙想你》迷你BL純愛劇集,目前投入多項影視作品開發,專注女性TA為主的故事內容橫跨奇幻、愛情、喜劇、耽美、驚悚等類型開發與與製作。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Sammi Pan
職稱 / 總製作人
聯繫電話 / 0963680468
聯繫 email / sammipan@yoiisz.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