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奇幻

向流星許願的我們

未發行
原創劇本

一個被辭退的不自信呆萌上班族 X 一個逃離無趣工作的陽光斜槓青年 在流星雨的小島星空下,交織出一段重拾自我、療癒彼此的奇幻戀情!

導演 / 姜瑞智
編劇 /
製作人 / 潘心慧

作品簡介

一個被辭退的不自信呆萌上班族 X 一個逃離無趣工作的陽光斜槓青年 在流星雨的小島星空下,交織出一段重拾自我、療癒彼此的奇幻戀情! 七月盛夏,在台北被辭退、灰頭土臉返鄉的何向永,忍不住對流星許願,希望再也沒人認得出自己。 隨口許下的願望竟然實現,向永被親生爸爸當作睡霸王覺的背包客,走出民宿,更震驚發現,民宿新聘的小幫手,竟然是自己高中時候沒有成功告白的學長陳皓維....當盛大流星雨到來,向永得找出自己最希望實現的那個願望。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劇情,愛情,奇幻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姜瑞智
潘心慧
360
12
找資金,跨域改編
電影,出版,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有意思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2

專注影視劇本開發企劃、拍攝製作,致力整合電影、電視劇、電視電影等開創新穎、策略精準的影視作品,期以多元發展影視產業為目標。首部戲劇製作《永遠的第一名》以及《第二名的逆襲》創下耽美BL劇的高度,2021年參與節目實境真人秀《微波爐男孩的假期》製作,2022年製作《我的牙想你》迷你BL純愛劇集,目前投入多項影視作品開發,專注女性TA為主的故事內容橫跨奇幻、愛情、喜劇、耽美、驚悚等類型開發與與製作。

版權擁有年限 / 2030
版權聯絡人 / Sammi Pan
職稱 / 總製作人
聯繫電話 / 0963680468
聯繫 email / sammipan@yoiisz.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