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多元性別 喜劇

走凡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喜愛穿女裝的刈恩在熱炒店遇見對他一見鐘情的宋山仁,讓他重新思考走入愛情的可能性。

導演 / 未定
編劇 / 黃宣穎
製片 / 陳宇蓮、顏卉婕、蕭廷庭、張維虔、杜恆

作品簡介

總是喜歡以女裝示人的刈恩在約炮被放鳥後獨自走進熱炒店,熱炒店老闆宋山仁送上一人份熱炒,並幫他包紮了穿高跟鞋拐到的傷腳,兩人就此注意到了對方。 刈恩在自己生日當天,Lisa 和 Peach 兩位姐姐藉機約宋山仁,最後刈恩將宋山仁拐上床,而對方竟然在事後真情告白,說要跟刈恩交往,習慣獨自一人的刈恩丟下高跟鞋落荒而逃,以前太多次受傷的經驗,讓他不敢再輕易踏入愛情,然而刈恩這次沒想到的是,他遺留下的不止是高跟鞋,同時也掉落了自己的真心,而宋山仁就這樣拿著鞋一步步地敲響了他的心門,自稱仙女刈恩難道就要這樣走入凡間了嗎?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愛情,多元性別,喜劇
未發行
劇本開發
保護級
未定
黃宣穎
陳宇蓮、顏卉婕、蕭廷庭、張維虔、杜恆
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