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喜劇 其他

達達戰爭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半澤直樹》類型的臺灣職場宮鬥IP!電子商務公司的米凱達、普拉達兩位主管展開爭奪總經理大位的「達達戰爭」,彼此勾心鬥角、攻擊黑函鬧得公司雞犬不寧,卻由暗中佈局的下屬東尼漁翁得利,成為化解危機的英雄。

作者 / 天地無限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1.〈達達戰爭〉: 外商公司的兩名高階主管,為了爭奪因貪污而出逃的總經理大位,開始各顯神通、明爭暗鬥,在兩部門遊走的東尼卻看穿真相,如果不即時展開行動,公司將面臨破產危機。2.〈新創殺手事業群〉:本篇以「北漂」青年阿隆與亦師亦友的憨面,來開展一段「以酒駕來代替職業殺手」的創業故事,全新藍海策略讓業績大好,但兩名頭家的矛盾卻日益加深,注定生死相搏。3.〈洩密者〉:某大製藥廠發現有名商業間諜潛伏其中,不斷將開發中的新藥資訊逐筆逐頁地外洩出去,但安保再怎麼嚴密,卻都找不出洩密者與外洩手法。當專業的商業偵探登場,他要怎麼找出藏在碎紙機的真相?4.〈消失的VIP〉:三名特戰成員前往中國邊境,要將一名VIP帶回來。但在邊境旅館交接時,VIP竟消失了,特戰成員不得不空手回國覆命。二十年後,在一場輕鬆愉快的家族新年旅遊中,真相意外被揭開了!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懸疑,犯罪,喜劇,其他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356749
不分年齡
天地無限
一九七五年生,花蓮人,中原大學畢業。對科技和神秘事物有很大興趣。曾在高一時獲得全國學生文學獎,大一時便在<推理雜誌>、<聯合文學>等刊物發表中篇小說。作品具有濃厚的在地性,經常以台灣重大的社會案件為背景,擅長描寫巨大的社會結構對小人物的傾軋。在台灣的推理作家中,慣常被歸類為「社會派」。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76
12395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3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