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動作

詭扯

2021
已完成

黑警鋒哥48小時內要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贓物,循著手機訊號卻來到一個不知名的村莊,卻找不到小強蹤跡,鋒哥只好與看似純樸卻奇怪的村民,展開一場鬥智,局面混亂不堪,還有女鬼跑來搗亂… 在這重重謎團中,能相信的到底是鬼還是人?

導演 / 許富翔
編劇 /
製片 / 丁長鈺

作品簡介

北藝大電影研究所導演組畢,拍攝風格多變,擅長用對比鮮明的方式呈現日常細節。短片《Z046》獲得日本shortshorts影展大獎,電視劇《16個夏天》獲得第50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喜劇,奇幻,動作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輔導十二歲級
許富翔
丁長鈺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1 韓國富川奇幻影展
2021 台北電影獎
2021 金馬獎
2021 台北電影獎
進階資訊
.

版權聯繫

飛行國際視聽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1
專頁成員 2

本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台灣影視產品發行商,我們致力於引進國內外多元、有特色的電影及節目,發行於全球航空公司機上娛樂系統; 並且將台灣優質的電影及戲劇,發行至海外。 除此之外,本公司擁有數百部國內外電影版權,除了院線發行之外,每月均發行多部DVD及BD產品、並於各大VOD數位平台播映。 我們的電影包括2012年口碑一致好評的國片《逆光飛翔》、以及橫掃各大影展的《逆轉人生》和《大藝術家》, 未來本公司將更努力引進更多好電影,以期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精彩而豐富的娛樂內容!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Priscilla Lee
職稱 / 版權購銷
聯繫電話 / 0226562056#110
聯繫 email / priscilla@avjet.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