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動作 犯罪

呆丸鈔急大搶案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欠下高利貸又被主管陷害的單親爸爸,組織不靈光的劫匪團隊,策劃一場過年期間印鈔廠的舊鈔回收大搶案!

導演 / 奚岳隆
編劇 / 楊易、黃建智、林耿丞
製片 / 楊志光、楊慈萱

作品簡介

央行每年過年回收面額超過6000億元的舊鈔,透過銀行通路運回中央印製廠銷毀,再印製新鈔。試想,如果這些舊鈔沒被銷毀? 如果有辦法偷出來呢? 故事主角是一名做事認真負責的印製廠員工張嘉明,他為了還掉當年公司倒閉所欠下的高利貸,勤奮工作、省吃儉用,沒想到卻被陰險主管栽贓黑錢、逼迫離職!走投無路之下,嘉明告訴討債集團老大,印製廠每年回收的海量舊鈔,是有可能偷出來的! 老大決定執行搶案,嘉明找來有各種奇怪專長的社會邊緣人組成劫匪團隊,甚至連他的高中女兒都意外加入團隊,眾人計劃在中央印製廠過年前夕執行換鈔計劃,但過程中波折不斷,豬隊友紛紛出包。他們真的能完成這個史無前例的鈔急大搶案嗎?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喜劇,動作,犯罪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奚岳隆
楊易、黃建智、林耿丞
楊志光、楊慈萱
策劃:吳鳳雯
找資金
獲獎紀錄
2021 第一屆「Rising Stories 亞洲說」劇本徵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柒拾陸號原子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2
專頁成員 3

台灣首家專注於為行動與OTT平台開發精緻原創戲劇,同時運營內容IP投資、開發、行銷與發行的公司「七十六号原子」是一家具特定內容與投資規格的IP創投公司。期望與優秀的影視人才共同打造具有市場潛力的IP,並整合平台、音樂、營銷、版權等資源,將IP多角化發展運用,以優質影視內容為發展核心,串連IP泛娛樂產業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吳鳳雯
職稱 / 項目開發
聯繫電話 / 0936656796
聯繫 email / ww@studio76.co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