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劇情 浪漫愛情 都會城市 LGBTQ

贈以風信子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要在一個男孩、兩個女孩之間尋求三個人的幸福,許下這麼貪心的願望是要下地獄的……

作者 / Trouble Vivi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趙莎莎和蔚以珊從高中以來,就是彼此的心靈支柱。 莎莎父母死於車禍,被時而清醒,時而瘋狂的姑姑撫養長大,一向活得獨立且自我,但喜歡自己的好朋友以珊,是她深藏許久的祕密。以珊從小父母離異,失去父親照顧的她渴望情感連結,內心脆弱,期待被愛。她們在高中時認識,兩人展開依賴彼此的友情關係,但李廉的出現改變了一切。他是以珊的學長,是校內的風雲人物,陽光溫柔的他熱烈追求以珊,以珊也深深的愛上了他。但莎莎卻發現李廉把以珊當作研究個案,並試圖操縱以珊的想法與決定。莎莎找李廉攤牌,李廉卻威脅她不能說出真相,否則他就會告訴以珊,莎莎是介入他們感情的第三者。 莎莎害怕失去以珊,只要以珊快樂,她甚至願意犧牲自己,讓以珊活在幸福的假象中。但以珊並非全然不知情……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劇情,浪漫愛情,都會城市,LGBTQ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594016
不分年齡
Trouble Vivi
渾渾噩噩地在台北生存,生存指南是白日夢和底片。
正在努力不讓日子有太多Trouble。
正在學習怎麼描寫愛與和平與希望。

POPO:
https://www.popo.tw/users/troublevvv
城邦原創
272
1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