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靈異 奇幻

走在陣的路上

2020
實體出版

官將首成員,與附身在陣頭女友身上的男刑警,毫不相關的兩個人,卻有相同的迷惘,兩人一起破案,也找到各自的方向,勇敢邁向未來道路。 以台灣以傳統民俗文化「陣頭」為背景,呈現在地信仰所賦予的力量。

作者 / 衛謙里
出版單位 /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熱血刑警鄒博安辦案中被謀殺,靈魂意外附身到張勇女友李正儀身上,張勇身為陣頭裡侍奉神的官將首,因自身體質靈異看的到附身的鄒博安,他霸著李正儀身體想找回死前蒐集的證據,張勇為保護女友的安全,不得不攜手合作。 過程中卻各自懷抱著迷惘,鄒博安對突來的死亡感到惶恐,內心害怕無法破案的死後世界,而張勇因心繫年老的奶奶無法隻身遠走他鄉完成夢想,卻又遇上女友被附身的麻煩事。 從表面達成共識到互相理解也同情對方的迷惘,默契地掩蓋內心惶恐,直到張勇開始被嫌犯盯上,面對洶湧而至的危險,兩人合作揭穿警匪勾結,謀殺真相終於水落石出。 兩人明白相信自己就有力量,「神只會在你迷惘的時候,將對的人派往你身邊,輕輕推你一把。」 在迎神上陣時探求著神佛引領,張勇領悟到神明並不會幫你決定,所有的一切在自己,決定開始邁步向前,鄒博安也坦然踏上黃泉路。

漫畫資訊
頁漫
懸疑,靈異,奇幻
已發行
2020
實體出版
978-986-96741-7-1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衛謙里
以黃佳莉、廣下嘉、衛謙里不同筆名分別發表少女、BL、在地民俗不同類型漫畫。作品著重在日常生活、庶民文化文化,故事核心著重在人跟情,挖掘細微平凡的美好。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25
專頁成員 4

出版台灣原創漫畫、動漫情報誌、動漫文化研究專門叢書等歷經十餘年,並入圍2020金漫獎跨領域應用獎,為鼓勵更多漫畫創作者每年皆舉辦「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並擁有台灣最大規模同人創作活動「開拓動漫祭」。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薇如
職稱 / 編輯
聯繫電話 / 02-2703-3387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