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冒險 懸疑 犯罪

靶上的魔王

2021
數位出版

落魄狗仔意外變身賞金獵人,專偷佛像的竊盜集團竟隱藏國家的重大祕密?賞金獵人x政治陰謀x懸疑燒腦,看到最後一頁才真相大白!

作者 / 吳威邑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週刊狗仔杜仲宣,身手矯健、體格精壯、足以擔任賭場圍事,某天不小心打傷雜誌社總編後被炒魷魚,到醫院探望總編時意外目睹與政府特設單位「交易」的軍裝老人黃勝,杜仲宣發揮狗仔精神認為事有蹊蹺。但黃勝卻率先找上他,直說自己是「賞金獵人」,讓杜仲宣對這份職業充滿好奇,一頭栽進獵人行列。 「調查魔王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沒人知道它的存在。」 黃勝領著徒弟杜仲宣認識賞金獵人的工作,第一次接單,便對上一個官方紀錄不存在,實際上卻專門竊取黃金佛像,且每次犯罪後都會留下一尊魔王像當作標記的竊盜集團「魔王」。追捕的過程中,黃勝意外發病無法完成任務,只好由杜仲宣代為出征,但他發現事情遠比一開始想得更複雜,魔王集團似乎有更多不可告人的祕密。 神祕失蹤的香油錢、教堂裡自殺的修女、不斷擦拭酒杯的奇怪酒保、國安局涉入其中的詭異實驗。當一切混亂到無法理解時,杜仲宣卻在資料中看到媽媽年輕時候的照片,才發現自己好像也牽扯其中。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冒險,懸疑,犯罪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吳威邑
1990年生,畢業於逢甲大學土木工程學系。作品多以混類型書寫,曾多次入圍「金車奇幻小說獎」、「BenQ 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以及「台灣歷史小說獎」。

出版小說有《棲鳥》、《一生懸命》、《宰日》、《黑爪:獸的謳歌I》、《紅皮:獸的謳歌II》等。作品中《棲鳥》、《一生懸命》、《迷城魅影》與《身即地獄》為「戒嚴四部曲」。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2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