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流沙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她罹患絕症,死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替命喪火場的表弟復仇,她開始執行一個代價重大的復仇計畫。

作者 / 晨羽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如果人生剩下的日子不多了,你會做什麼?對罹患絕症的女大生姚瑤來說,為表弟復仇,是生命結束前最重要的事。 當年,姚瑤因為趕時間,暫留表弟表妹單獨在家,而後她家被人縱火,表弟命喪火場,姚瑤深感自責,變得叛逆而生活脫序,與父母也斷了聯絡。 姚瑤認定火災那天,在樓下徘徊的陌生男子楊騰順嫌疑重大,若他是兇手,就該為此付出代價。於是她先搬到楊家對面的社區,又在楊妻常去的咖啡店守株待兔,從閒聊開始,逐漸取得她的信任,兩人成為好友,姚瑤也進入楊家的生活。只是在她調查真相的過程中,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數——她愛上了楊妻的兒子,早熟冷靜的藍旭。藍旭是楊妻與前男友生下的孩子,從小由父親撫養,在父親過世後暫居楊家。藍旭即將出國讀書,他不知道姚瑤別有居心,卻不由自主的被神秘的她吸引。 楊妻發現姚瑤的謊言,懷疑她另有所圖,而姚瑤在取得楊騰順的信任後,打探出他當年前往她家的原因,但真相卻與她想像的完全不同,同時姚瑤的病情也急轉直下……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青春校園,浪漫愛情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594030
不分年齡
晨羽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
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
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
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

銷售紀錄:2021年誠品十大華文文學作家第七名、2019年博客來華文類型作家第八名。
另有作品授權簡體出版及影視、遊戲改編。
城邦原創
272
9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