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生態 生活風格 紀實

叫我野孩子-狩獵

2022
已完成

兩個都市的孩子經過狩獵的訓練,對生命的存在與消逝有了更深的體會,同時他們帶著勇氣回家,繼續挑戰未知的人生。

導演 / 謝欣志
編劇 /
製作人 / 陳芝安
版權擁有 / 叫我野孩子

作品簡介

饅頭和拉法在學校就是好朋友,但其實他們性格非常迥異,一個活潑好動、一個害羞膽小。他們報名了夢寐以求的小獵人體驗,沒想到要參與狩獵得經過一連串的考驗,包含模仿動物行走野徑、鍛鍊野外生活技能、晚上還得待在漆黑的森林裡。教練小馬是台灣的原住民,從小跟爸爸在山上長大的他,有一身在森林裡活下來的本事。但後來他發現這些本領不只讓他能夠在野外生存,它同時也是讓人安靜、讓人找回勇氣、甚至是提升心靈素質的能力。兩個都市的孩子經過狩獵的訓練,對生命的存在與消逝有了更深的體會,同時他們帶著勇氣回家,繼續挑戰未知的人生。

節目資訊
兒童內容
環境生態,生活風格,紀實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兒童
謝欣志
陳芝安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
進階資訊
Line TV

版權聯繫

叫我野孩子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這是一個讓兒童走進大自然的實境節目,我們會提供一個絕佳的場域、安排一位專業的教練、精心設計體驗流程後,用紀錄片的精神記錄下孩子的反應,每個孩子因背景不同、個性不同讓節目變得獨一無二。拍攝過程中我們時時提醒自己,保持絕對的開放性,在自由發展的前提下,無論發展如何,都是最好的結局。

版權擁有年限 / 2100
版權聯絡人 / 叫我野孩子
職稱 / Director
聯繫電話 / +886921872972
聯繫 email / tenor0421@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