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成長 紀實 環境生態 生活風格

叫我野孩子-種稻

2022
已完成

來自森林小學的安蕾和沛捷非常熱愛大自然,所以她們認為參與種稻體驗應該沒什麼,但光插秧就把她們累得半死,接下來還有照顧鴨子、撿福壽螺、收割等工作在等著她們。

導演 / 謝欣志
編劇 /
製作人 / 陳芝安
版權擁有 / 叫我野孩子

作品簡介

來自森林小學的安蕾和沛捷非常熱愛大自然,所以她們認為參與種稻體驗應該沒什麼,但光插秧就把她們累得半死,接下來還有照顧鴨子、撿福壽螺、收割等工作在等著她們。她們親身經歷了稻米的成長,沒想到天天吃的米飯居然是這樣種出來的,她們還得照顧為了不施農藥而養的鴨子,過程中更經歷了鴨子死亡帶給她們的震撼。不過可貴的是她們發揮孩子愛玩的天性,在工作空檔找出各種在農村的創意玩法,踩泥巴、蓋稻草屋、玩蛇皮、逗弄昆蟲,這些舉動顛覆了我們的想像。原來人是可以和大自然如此接近,我們其實就是大自然的一分子,只是我們都忘記了啊!

節目資訊
兒童內容
青春成長,紀實,環境生態,生活風格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兒童
謝欣志
陳芝安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
進階資訊
LINE TV

版權聯繫

叫我野孩子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這是一個讓兒童走進大自然的實境節目,我們會提供一個絕佳的場域、安排一位專業的教練、精心設計體驗流程後,用紀錄片的精神記錄下孩子的反應,每個孩子因背景不同、個性不同讓節目變得獨一無二。拍攝過程中我們時時提醒自己,保持絕對的開放性,在自由發展的前提下,無論發展如何,都是最好的結局。

版權擁有年限 / 2100
版權聯絡人 / 叫我野孩子
職稱 / Director
聯繫電話 / +886921872972
聯繫 email / tenor0421@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