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青春成長 談話性 社會議題 紀實

換個爸媽過幾天

2022
已完成

本節目欲進行一次大膽的實驗,將換爸媽的心聲轉換成實際行動---讓小朋友短暫離開家,去別人家當小孩,爸媽也暫時脫離跟孩子的緊張關係,拓展親子全新的的價值觀。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傅偉智

作品簡介

本節目欲進行一次大膽的實驗,將換爸媽的心聲轉換成實際行動---讓小朋友短暫離開家,去別人家當小孩,爸媽也暫時脫離跟孩子的緊張關係,希望透過這樣的實驗,一方面拓展親子小孩子全新的的價值觀、並體驗天下沒有完美的父母,另外父母也能夠看見小孩子的另一種可能、也能體悟”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意義,讓短暫的分開成為關係的重新建立,對親子關係能有大幅改善!

節目資訊
社會教育
家庭,青春成長,談話性,社會議題,紀實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其他
傅偉智
主持人:李霈瑜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連繫後提供

版權聯繫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品 34
專頁成員 4

經過十八年的籌備,公共電視於1998年7月1日成立。透過立法程序,公視法的四個任務為「製播多元優質節目、促進公民社會發展、深植本國文化內涵、拓展國際文化交流」。 公視經營理念,包括建立全民終身學習管道、增進人民對新聞事件和公共事務的瞭解、善盡媒體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責任、重要議題和觀念的分析解釋;讓民眾認識各國豐富文化、歷史,培養本土關懷和國際視野,並使各種社會團體有公平參與表達的機會,同時播映和典藏重要的影視經典作品、提供華人社會優質的電視節目。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公共電視 PTS
職稱 / 版權業務
聯繫電話 / 02-26338051
聯繫 email / pub51052@pts.org.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