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歷史

國際橋牌社

2020
已完成

《國際橋牌社》是台灣第一部政治職人劇集,描述台灣90年代解嚴後民主改革下激烈社會運動、動盪的政局及暗濤洶湧的國際局勢變動,台灣就像上不了牌桌的籌碼,雖然不是世界局勢的中心,但各國的角力都在台灣。

導演 / 汪怡昕、孫大軍
編劇 / 李志薔、鄭心媚、楊一峯
製作人 / 汪怡昕、熊九山

作品簡介

《國際橋牌社》是第一部政治職人劇,以大量史實為背景開發原創,故事藉著六個年輕男女,懷抱各自的心思與理想,有意無意地涉入台灣政局,卻也在高層爭權奪利的鬥爭中,面臨信念、人生與愛情的抉擇與掙扎,用自己的理想與青春穿梭其間,帶觀眾看遍那個又光明又黑暗的時代,見證台灣中期民主之路的開展。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歷史
已發行
2020
已完成
男性
汪怡昕、孫大軍
李志薔、鄭心媚、楊一峯
汪怡昕、熊九山
600
10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
獲獎紀錄
2020 臺灣電視金鐘獎
進階資訊
國內friday影音\公共電視

版權聯繫

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3

馬克吐溫由資深媒體人汪怡昕所創辦,公司聚焦深耕影視產業,具備深度挖掘議題和國際視野,在國內傳播界豎立良好的口碑。 馬克吐溫近幾年致力於計畫性的開發各類型台灣記憶IP:《國際橋牌社》是以台灣政治歷史系列原創故事的IP應用。 馬克期許以在地元素創造台灣記憶IP開發局,以台灣政治歷史系列原創故事IP應用,傳達台灣獨特且唯一的政治歷史經驗與過程,創造台灣記憶IP產業鏈,將台灣記憶IP推向國際。

版權擁有年限 / 2035
職稱 / 製作人
聯繫電話 / 0932588097
聯繫 email / bear588097@hot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