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勵志 浪漫愛情 偶像/少男少女

全糖女孩DAY90減重同居

2021
實體出版

向暖暖是一個看似開朗自信,實際上卻因身材而自卑的棉花糖少女,儘管人緣好,卻與桃花無緣,就算有過心動的異性也不敢追求。但某天從好友口中聽聞聯誼的事情,她竟也開始嚮往戀愛,於是寫信給崇拜的真人實境秀Youtuber木盒,希望對方能幫助她減肥。在超乎常人地自律一週後,向暖暖通過了木盒設下的考驗,木盒則為了「監督減肥」要求她住進自己家,過程中有歡笑也有淚水,是暖暖的減肥日記,也是木盒與暖暖的戀愛日記。

作者 / 語末妍
譯者 /
繪者 / HAHA吉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現代女生常因網路上的錯誤資訊而對身材焦慮,或為了快速減肥,而被誤導採取錯誤的減重方法,對身體造成嚴重甚至不可逆的傷害。本書旨在透過劇情向讀者傳遞正確觀念,以及健康的減重方式。』 肉肉的臉頰和圓潤的身材,始終是向暖暖說不出口的自卑與惡夢。為了三個月後的聯誼活動,向暖暖下定決心要減重,而且很幸運地獲得木盒子工作室的支援──穆和,專門拍攝真人實境秀的當紅Youtuber,他相中了向暖暖的減重心願,《暖暖的減肥日記》開播在即! 穆和盡職地備妥一切,甚至要求向暖暖要住進他家,他好監督她。不只同住一個屋簷下,穆和還依照特製菜單做三餐給她吃,向暖暖以為嘴不吃糖讓眼睛吃冰淇淋就好,哪知穆和切開來是黑的! 她耍懶賴床不運動、半夜餓得偷吃零食,全都被穆和錄了下來!放大絕的穆和讓向暖暖氣得牙癢癢,可她苦撐之後才發現,明明自己已經戒了糖,但怎麼一想到穆和,心裡都甜甜的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勵志,浪漫愛情,偶像/少男少女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59798
不分年齡
語末妍
2004年生,國中時即出版第一本作品《檸檬薄荷草》,並因此受邀廣播節目專訪,此後於2021年先後出版《店長,來一份戀愛!》及本書《全糖女孩day90減重同居》,在校時曾擔任校刊社主編,指導並參與了校刊的編撰。
HAHA吉
長鴻出版社
256
12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