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BL 日常 搞笑

無能戀愛諮商中心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矛盾的情感,衝突的觀念,碰撞出笑料百出的互動!   然而沈青卻在尋找服裝週模特時遇上了他的真命天菜--當然還是直男 。   俗話說,Gay密乃人生良伴,能給人建議但不見得適用於自己,   戀愛的火花一觸即發,沈青有機會破除單身狗的聖誕魔咒,成為王子矚目的灰姑娘嗎?

作者 / 穀子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尖端出版

作品簡介

《CCC創作集》霸榜冠軍作品!   五十萬閱覽人次、破萬推薦收藏數!   「沒人愛就只能自愛,不然缺點愛就去做愛啊!」   不談感情就不傷感情──Gay與直女最無用的感情處方箋!   生為Gay卻總是異男忘,從未戀愛過的沈青,竟意外被人拱成解答戀愛煩惱的專家!?   好友吳婕是不談戀愛只做愛的魔性之女;同學林苓苓是男友不斷的雙偏女同;M女蕭紅瑩則正忙著將男友培養成鬼畜S主人......

漫畫資訊
多格
愛情,BL,日常,搞笑
已發行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3380639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成人(18歲以上)
穀子
  想自稱少女漫畫家,但目前好像不算是(?),狗派,喜歡吉娃娃。

  2020年開始於《CCC創作集》連載四格漫畫作品《無能戀愛諮商中心》,以詼諧幽默的筆觸描繪既多元又矛盾的感情樣態,深受讀者喜愛與共鳴,長據平台點閱率首位。

  著有作品:《無能戀愛諮商中心》、《T子%%走》

  Facebook:穀子
  Instagram:rice_and_dumpling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尖端出版
  《CCC創作集》霸榜冠軍作品!
  五十萬閱覽人次、破萬推薦收藏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