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生活風格 美食

地球的慶典

2021
已完成

有了人才有文化;有了文化才有傳承;有了傳承才有慶典;有了慶典才有「地球人の慶典」!

導演 / 謝維恩
編劇 / 謝維恩
製作人 / 謝維恩

作品簡介

有了人才有文化;有了文化才有傳承;有了傳承才有慶典;有了慶典才有「地球人の慶典」! 唯一全程高畫質紀錄全球各地慶典活動,深入淺出帶領觀眾了解節日背後的真正涵意。從慶典活動中發現值得體驗與品味的理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跟著慶典一起去旅行吧!

節目資訊
綜藝
旅遊,生活風格,美食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其他
謝維恩
謝維恩
謝維恩
最新一季正在製作中
本節目入圍2020年第55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曾銷往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澳門等地

版權聯繫

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6

愛爾達科技成立於西元2000年,是一個以IT為基礎,具有科技DNA的新媒體。愛爾達有5個自營電視頻道,及多個境外代理頻道。為了提供優質的內容,我們先後引進韓劇、陸劇、日劇等各式優質節目,並積極爭取各項國際頂級賽事的轉播權。除了運動賽事外,愛爾達也陸續推出多元化的自製節目。從創立至今,愛爾達以網路「第五台」的概念跨足影音內容經營,我們從電信走向電視,以台灣新媒體創新領導者之姿,不斷的寫下新的里程碑。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