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愛情 科幻 其他

性愛抗體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當令人歡愉的性愛演變成即刻致命的未知病毒,你會選擇忠於原始本能還是愛呢? 此時全世界都因為致命的 seXvio-69 病毒無法互相碰觸時與做愛時,情趣用品店老闆迎春卻打算用自己的知識與智慧,帶領地下組織反抗政府已經失控的抗疫政策,進行一場以愛為名的性革命。

導演 / 姜瑞智
編劇 / 孫法鈞(法四)
製作人 / 周家如
版權擁有 / 周子娛樂

作品簡介

2033年一種由性愛傳染的致命病毒seXvio-69在全球急速蔓延,感染者兩日便會死亡。政府為求清零,強制人們不得肢體接觸,也使得號稱「安全性愛」的成人玩具產業迅速財團化。 而「培養皿」秘密實驗的生還者迎春,以『極度安全』的性愛玩具店作為據點掩護,推動「抗體性愛」地下組織,並伺機對抗政府因應疫情強硬訂下的錯誤政策,同時揭穿在疫情產業鍊的黑暗面裡,官商勾結的無良生意。 雖然迎春行事低調,作風謹慎,但中央防疫警備隊的直均早已察覺迎春的蠢蠢欲動,並且濫用職權監視起迎春的一舉一動,就是要執行他心目中的正義,填補這塊防疫的破口。與此同時,全球的『抗體性愛』基地紛紛被當地政府破獲,連帶也影響了迎春領導的台灣分部。在高壓管制下,某日一場追捕行動意外曝光迎春的組織,為逃避追捕,迎春帶著同樣不滿政府阻礙人權與自由的四對常客突破重圍,回到當初進行「培養皿」的荒島,以紀錄片形式,向世界證實只有透過做愛達到自然免疫才是挽救人類滅絕的解方。 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這四對怨偶根本連碰對方的意願也沒有,內憂外患下,這場標舉『以愛為名』的革命該如何進行?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喜劇,愛情,科幻,其他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男性
姜瑞智
孫法鈞(法四)
周家如
45
8
找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