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奇幻 冒險 旅行 日常

成為奪心魔之必要

2021
實體出版

《成為奪心魔之必要》的故事圍繞在「心靈控制」這個主題,但主角克蘇擅長的心靈魔法並不只是揮魔杖或念魔咒,而是存於生活之中,像是一句誠心的請、謝謝、或是對不起,都是所有人都能使用的,擁有魔法的話語。

作者 / |作者|賴惟智 Edd Lai |繪師|尼太N.T
出版單位 / 未來數位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長相可怕卻個性善良的神祕魔法師「克蘇」,為了為了能安靜的秘密研究學問,在黑暗森林中買下了一座二手地城定居,但時常有冒險者闖入他的地城,讓他十分困擾。   不希望自己家變成凶宅的克蘇,每天都一邊拆除地城前主人留下的致命陷阱,一邊救援迷路的冒險者。   這天,克蘇遇見了一名小女孩,露娜,她因為魔法天賦而被村民追殺,善良的露娜不但沒有被克蘇可怕的面容嚇倒,還擔心克蘇被自己牽連而叫他快跑,這打動了克蘇,克蘇用心靈控制壓制了村民,拯救了露娜,並決定收留她當學徒。   在克蘇的關愛與教導下,露娜的新生活豐富多彩,她學習到了各種關於心靈控制的魔法,也交到了年齡相近的朋友:貝絲與小山怪。   貝絲和露娜的出身相似,她在差點被教會燒死時,被一名叛教的聖騎士救下;小山怪因為獨特的種族天賦,他與父母成為獵人覬覦的目標,最後只有他生存了下來。   三名身世悲慘的孤兒,卻在這片人跡罕至的禁忌之地中,找到了家與溫暖。在他們得知了小山怪的父母有復活的可能性後,決心要完成這個艱鉅的目標。

漫畫資訊
多格
搞笑,奇幻,冒險,旅行,日常
已發行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994-243-0
大長篇
青少年(6-12歲)
是,關於其他
|作者|賴惟智 Edd Lai |繪師|尼太N.T
賴惟智曾出過十多本小說,以及在韓國公司連載過三部漫畫作品,並推出了廣受好評的漫畫系列「成為奪心魔之必要」,他擅長範圍廣,舉凡各種影視作品、喜劇、黑色幽默、恐怖或劇情片都能駕馭。
未來數位有限公司
✓台灣累積總銷售量達到20,000冊
✓ 2021Kickstarter募資超過1,000日幣
✓ Kickstarter 網路漫畫類 群募金額 歷史排行 41 名
✓ 群眾募資銷售20多個國家
作品調性打破文化隔閡,具全球市場性,除了在台灣相當有人氣,在歐美也備受矚目,如英文版單行本於2021年底,在美國最大募資平台Kickstarter,創下台灣漫畫募資最高紀錄台幣230多萬元,以及在美國最大的網路平台Webtoon Canvas入圍2021年喜劇類前20名,此單一平台觀看次數就達到1200多萬次,證明了台灣漫畫在歐美發展的無限可能。
Webtoon Canvas
https://www.webtoons.com/en/challenge/edd-lais-stories-how-to-be-a-mind-reaver/list?title_no=301213
奪心魔海外募資大成功!賴惟智&尼太分享創作趣事和未來動向
https://reurl.cc/D3bKmN
臺灣漫畫勇闖歐美,大膽開拓踏實驗證-數位時代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1162/2022-taicca-2-ccpa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其他,經紀/代理
國際合製
動畫,遊戲,劇集,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英文
遊戲,其他
桌上遊戲授權、電子遊戲授權、角色授權咖啡廳

版權聯繫

艾德萊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 2
專頁成員 4

艾德萊娛樂有限公司於2021年成立,是一家來自台灣的漫畫與劇作公司,專注於創造具普世價值的有趣故事,是公司重 cdddd要的核心能力,目標放眼華語和歐美市場,追求永續發展及散播歡樂的經營理念。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彭莉婷
職稱 / COO
聯繫電話 / +886-917-194-689
聯繫 email / EDDLAI608@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