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劇情 成長

人魚紀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女孩叫夏天,男人叫東尼,他們並不相愛。但他們同樣熱愛舞蹈。她看他跳舞,相信那舞裡有她想要的靈魂,她把自己投入這需要雙人信任的舞蹈,忍受寂寞艱難,成就童話與夢想的光彩。在舞蹈裡揮灑的舞蹈班成員們,在台北城市兀自發光,從相遇、相知到分離,交織出一段段熾燦絢爛的故事。

導演 / 黃綺琳
編劇 / 黃綺琳
製片 / 林欣怡、徐佑德
版權擁有 / 無垠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改編自許維菁同名長篇小說,由《金都》導演黃綺琳擔任編導,企圖書寫亞洲都會女性在城市裡尋求愛的渴望與失落,演繹那水上泡沫的光亮與暗影。 宛如亞洲都會版的《紐約哈哈哈》,書寫都會獨立女子在城市生活的希望微光與幻滅;亦將如《七月與安生》以優雅卻外冷內熱地直搗情感依賴關係中的美好執著與傷痕累累。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女性,劇情,成長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黃綺琳
黃綺琳
林欣怡、徐佑德
找資金,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無垠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2

影視IP開發與製作公司,旨在發掘有國際潛力之原創暨改編IP,並提供劇本顧問、前期開發、市場行銷定位策略、選角等開發製作相關顧問工作。

版權擁有年限 / 2023
版權聯絡人 / Lynn
職稱 / 創辦人 / 開發製片
聯繫電話 / 0930484501
聯繫 email / lynnlin@maplesslab.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