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靈異 恐怖 愛情

正孽緣 上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命中註定的相遇,是正緣?還孽緣? 全新題材,另類的恐怖驚悚。 穿越、鬼影、吞噬一切的黑霧,不同以往的耽美作品───

作者 / 蝶羽攸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睡夢中瞬移,就這樣穿越時空了!? 循環惡夢、步步進逼的黑霧、神秘黑影, 警察與偶像的緣分與命運就此接軌轉變⋯⋯ 警察謝志豪日復一日的平凡日常, 白天值勤已耗費全部心神, 夜晚還被不斷重複的惡夢糾纏。 某日,一覺起來身處偏鄉, 碰巧拯救差點發生意外的人氣偶像——零, 志豪順勢成為了偶像的保鑣, 隨之而來吞噬周遭的黑霧、尾隨的鬼影、懷舊場景, 這個世界,似乎不太對勁⋯⋯ 漫畫家蝶羽攸首次挑戰全新耽美故事題材, 以細膩精緻的人物,搭配驚悚恐怖的氛圍, 將兩人的姻緣故事,拉開令人驚嘆的帷幕。

漫畫資訊
頁漫
BL,靈異,恐怖,愛情
已發行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9555
中篇
不分年齡
蝶羽攸

新北市人,萌什麼畫什麼,我喜歡畫可愛的男孩子。主女性向yaoi,在商業誌、個人誌與同人誌之間反覆橫跳,我會更加努力的,謝謝。

商業出版:《我與惡魔的結婚契約》、《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守株待兔的正確下場》及《正孽緣》。

SNS:lit.link/en/duo63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圖像授權,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15
專頁成員 4

原動力文化為蓋亞文化相關品牌,致力於發展國人原創漫畫以及原創小說的漫畫改編,以培養臺灣的漫畫新鮮力為宗旨,創造出更多充滿能量、質量兼具的作品是我們的目標。另也引進香港、日本等地區的經典作品,讓臺灣的漫畫閱讀更加多元豐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