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 社會議題

边缘儿童

2022
已完成

得奖纪录片边缘系列再次出发,把触角伸入小小世界,挖掘不同的儿童社会议题。

導演 / 刘诺衡、陈逸骏
編劇 / 张清芬
製作人 / 黄慧芬
版權擁有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簡介

根据联合国统计数据,全世界有3.8亿儿童生活在贫困当中,也就是说每3名孩童当中就有1名三餐不继。这当中1.5亿名孩童终日流落街头,靠乞食讨生活。此外,世界卫生组织资料也显示,每两名儿童中就有1名在过去一年里遭受不同程度和方式的暴力对待。因为战乱导致家离失所,全球有2千5百万名儿童住在难民营里。稚幼的孩童本该天真无邪,但是为何弱小的身躯和心灵却得终日饱受苦痛?

節目資訊
社會教育
紀實,社會議題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其他
刘诺衡、陈逸骏
张清芬
黄慧芬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 19
專頁成員 4

Mediacorp is Singapore’s national media network and largest content creator. Its purpose is to create engaging and trusted content, as well as to connect communities and inspire people. Mediacorp engages over three million people in Singapore daily across four languages on its digital platforms including meWATCH, meLISTEN and CNA.asia, , six TV channels and 11 radio stations.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Grace Chia
職稱 / AVP
聯繫電話 / +6597562032
聯繫 email / gracechia@mediacorp.com.sg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