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戰爭 歷史/時代 傳記 冒險

月球創造者與人類起源的傳說(月球首部曲之前傳)

2021
實體出版

《月之首部曲》: BC2300年龐大外星戰艦入侵太陽系,地球上人類還在騎馬打仗的時代(堯帝BC2100~), 月之守護者「 羿與嫦娥」啟動月球戰鬥模式, 地球地底五大王國緊急開會全面備戰。

作者 / 微塵小星
譯者 / 英文: 1.謝之琪 2.詮星翻譯公司 日文: TAKEHANA SAKURA
繪者 / 異世神音(台灣)
出版單位 / 微塵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時空背景西元前2300年】 ●任務 后羿射日(羿射九日) ●角色 後羿嫦娥 地內人 ●月球行星型戰艦內部 ●地球內部的人類 ●十艘外星巨大母艦 ※故事的開始 后羿與嫦娥 收到的地內人的緊急呼叫 求救信號 外星人已經發動攻擊了 外星人大舉入侵 由地球的南北極洞口人類的襲擊 無數的外星的小型戰艦攻擊 地內人的極力反抗與飛出來的無數小艦反擊 四面八方的戰火的交叉的戰火的 充滿了南北極地上空 后羿與嫦娥啟動「月球」襲擊外星戰艦 擊毀九艘外星母艦 躲在墨西哥灣海底地指揮「外星旗艦」 發現事情不妙 九艘外星母艦被炸毀了 緊急沖出水面逃離地球 ※場景轉到B場 1億多年前的地球人類的科技文明非常的高 巨大的行星形戰艦月球就是在那時候建造的 當時人類的心性非常好所以有一種高能量的晶石出現 這樣的能源 出現的時候能讓一座城市漂浮在天空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描述的《天空之城》就是「月球」

出版資訊
紀實文學
科幻,戰爭,歷史/時代,傳記,冒險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06092-0-2
青年(12-18歲)
是,關於其他
微塵小星
微塵編輯團隊:
來自海內外共同「宿命通」啟發好友集體製作。
英文: 1.謝之琪 2.詮星翻譯公司 日文: TAKEHANA SAKURA
異世神音(台灣)
微塵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44
48214
《月球創造者與人類起源的傳說》1000冊,本書2021年1月正式發行,總經銷由「紅螞蟻圖書有限公司」負責國內及香港澳門地區銷售。電子書在PUBU電子書城及台灣雲端書庫與Hami電子書城銷售。

1.原始版本《上古神話》147頁(2012年8月出版 500冊,已絕版)。
2.改版《羿射九日》188頁 (2013年8月出版 1000冊,已絕版)。
3.全版本英文翻譯2015年7月完成。尚未印刷實體書。
4.日語翻譯十個章節2013年8月完成。
5. 2015年5月編輯成「中日英」三國語版本精簡版 《月球是人造的?》(Did Humans Build The Moon?)一書1000冊,已絕版。2017年德國「法蘭克福書展」中展出深得德國青年們的喜愛。
原始版本《上古神話》出版後,已經送交給美國金獎導演「李安先生」參考(跟一片剪輯試片DVD)。
「人類之史前星戰」(是剪輯之片花) https://youtu.be/gfLpSPfDMV4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動畫,漫畫,未來內容,電影,劇集,遊戲,出版,節目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微塵國際文創有限公司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微塵三個主題: 主要經營方向是以探索「人類、宇宙、時空」與人體相關內容之出版與授權。 並以出版雜誌、書籍、文創小品、展覽、講座...等各種跨媒體的文創事業經營

版權擁有年限 / 2072
版權聯絡人 / homeway Chen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11-080761
聯繫 email / gohomeat2010@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