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喜劇 家庭

俗女養成記2

2021
已完成

41歲的陳嘉玲轉職迎戰人生下半場,卻被醫生宣判早更期來臨,面對導遊工作、開啟同居生活的愛情、父親外遇被詐騙、弟弟疑似出軌、公主病表姊駕到、母親離家出走,她必須使出混身解數留住青春、搞定這家人!

導演 / 陳長綸、嚴藝文
編劇 / 嚴藝文、黃馨萱、范芷綺
製作人 / 陳長綸、嚴藝文

作品簡介

小嘉玲升上國中邁入青春期,初經到來轉大人,卻間接引燃家庭革命! 小永森因故住進金德興,和陳家人同居,酸甜苦澀的三角戀漸漸發酵…… 大嘉玲新居落成,入厝派對陰錯陽差釀成求婚急診驚險記! 大嘉玲使出渾身解數留住青春,和蔡永森是否能終成眷屬? 剪了長髮進入煩惱青春期,13歲的陳嘉玲不情願地轉「大人」。 換了工作邁向人生下半場,41歲的陳嘉玲心甘情願地成了閃閃發亮的「大人」。 一個女孩變女人,最終再變成我──的回家之路。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愛情,喜劇,家庭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女性
陳長綸、嚴藝文
嚴藝文、黃馨萱、范芷綺
陳長綸、嚴藝文
60
10
- 首集最高收視率高達5.46,超越東奧閉幕式
- 前3集平均收視率3.68
- 2021年8月份週日全時段收視冠軍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2 ContentAsia Awards
進階資訊
已有海外版權交易、授權商品開發

版權聯繫

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8

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由CATCHPLAY與文策院執行管理之國發基金投資成立,專注於製作發行具國際市場潛力的影視內容,包含電影、劇集、節目,涵蓋動作、科幻、喜劇等多樣題材。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Kat Yeung
職稱 / International Distribution Director
聯繫電話 / (852)93879237
聯繫 email / katyeung@screenworksasia.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