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談話性

熙娣想聊

2021
已完成

《熙娣想聊》是由華語圈知名主持人小S主持,邀請多位重磅嘉賓的網路新綜藝。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陳彥銘

作品簡介

大小S共同企劃的網路新綜藝,人氣不敗主持人小S首度走出攝影棚,進入大眾生活,結合真實場域與獨家話題,豐富視覺&完整內容。每集在不同的多樣場所裡進行不同的生活挑戰,並與不同的驚喜來賓們展開直擊心靈的深度談話,看到主持人與來賓們從所未知的私密故事,同時剖析當下社會的熱點話題,也結合主持人以往受歡迎的觀眾問答單元,直面網友犀利問題。來賓包括:黃子佼、Lulu、許瑋甯、賈靜雯等重磅嘉賓。

節目資訊
綜藝
娛樂,談話性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女性
陳彥銘
2021年10月 法國坎城影視節展
2021年10月 韓國亞洲內容暨電影市場展
2021年11月 台灣創意內容大會
2021年12月 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
2022年3月 香港國際影視展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2 ContentAsia Awards
進階資訊
已有海內版權交易

版權聯繫

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8

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由CATCHPLAY與文策院執行管理之國發基金投資成立,專注於製作發行具國際市場潛力的影視內容,包含電影、劇集、節目,涵蓋動作、科幻、喜劇等多樣題材。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Kat Yeung
職稱 / International Distribution Director
聯繫電話 / (852)93879237
聯繫 email / katyeung@screenworksasia.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