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奇幻 成長

老張的懷舊店

未發行
劇本開發

阿凱來到一個懷舊的雜貨店為老闆老張打工,神秘的懷舊的雜貨店賣著能夠實現別人願望的物品。

導演 /
編劇 /
製片 /

作品簡介

一個懷舊的雜貨店老闆老張,與自己的情人杜曼青分離,原本即將死去的自己,因為遇到了「閻」先生,陸毅章重返人間的條件,需要改變了容貌,對外的稱呼也只剩簡單的「老張」二字。依照合約,他要遊走各地,替閻先生經營一間「朝日懷舊店」,替他販售助人如願的商品,並在合約到期前將他從這些經歷中體悟到的事情告訴世人。至於合約 的到期日,則視他何時能完成心願而定,也就是要找到杜曼青、澄清當年的誤會。十五年的時間,人事皆非。老張為了尋找杜曼青,已待過數個大城市,轉眼數十年過去,杜曼青怕已不在人世,老張也從尋找杜曼青改為尋找兩人的孩子。而這期間,他看過不計其數的人,實現了願望,卻又後悔自己的選擇,而阿凱卻意外來到朝日懷舊店打工,最後幫助老張找到了杜曼青。

電影資訊
原創劇本
劇情,奇幻,成長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