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冒險

彩虹王國

未發行
原創劇本

虹霓國小三年十班的大華和曉潔,因為一場大雨後出現在巷口的彩虹,踏上了彩虹通道卻誤闖了彩虹王國開始了一段奇幻冒險。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天空下著大雨,虹霓國小三年十班的班會在雨聲伴奏下吵成一團,原因是班長張 大華和康樂股長王曉潔為了校慶班級才藝比賽的表演內容爭執不休。大華認為優 美的大合唱最能獲得評審認同,曉潔則堅持活潑的舞蹈表演才有機會勝出。 大雨直到放學時分才停歇,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大華和曉潔冤家路窄,在回家的路 上繼續班會上的爭論,連天上出現的美麗彩虹也無法引起他們注意,但就在他們 一轉彎,來到社區巷口時,眼前的景象讓兩人赫然安靜下來,愣住了。 天空那道彩虹從天上長長延伸到地面,就落在巷子口,將地面染成了七彩。曉潔 好奇,想要試著踩踏,大華警告她當心,但其實自己也忍不住好奇,於是兩人一 起走上被彩虹染色的路面,沒想到,竟然就被捲進一道彩虹漩渦,轉啊轉啊,轉 得暈頭轉向... 當大華、曉潔終於停止旋轉、好不容易回過神來之後,他們驚訝地發現身旁的景 象完全不同了,他們竟然在一個充滿繽紛花朵的草原上,一旁還有七名身穿鮮豔 戰士袍的人,以及一名打扮得像是童話公主的女生。 七名戰士和公主顯然和大華、曉潔一樣驚訝,其中一位穿紅色戰袍的女戰士更是 兇巴巴地質問他們是誰?彩虹仙子在哪裡?他們是不是黑大王的手下?各種莫 名奇妙的問題讓大華、曉潔不知如何回答,鬧了好半天才搞清楚一件事:他們現 在離家很遠很遠,他們踩上的七彩路面原來叫做彩虹通道,通過彩虹通道,他們 已經來到了彩虹王國!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奇幻,冒險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兒童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