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犯罪 成長 女性

打工度假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在進行變性手術後,一名年輕的跨性別女性為逃避家人的反對,持打工度假簽證離開台灣前往倫敦,在那裡她成為了一名超級名模,並勇敢揭露了時尚界的陰暗面。

導演 / 顏卉婕
編劇 / 顏卉婕
製片 / 陳宇蓮、張維虔、蕭廷婷

作品簡介

來自 Eisbär VR: The Fantasy Journey、打工度假、異鄉人導演親身經歷及靈感來自於台灣跨性別超模 Aura Tao 的故事,創作而成的故事。一個強調通過改變生活的經歷尋找身份和自我發現的故事,元素包含了跨性別、有色人種和外國獨特文化交匯而成。她因性別歧視而面臨的挑戰在異國生活面臨的鬥爭而加劇了挑戰。 在時尚照片呈現完美的外表之下,卻隱藏著許多黑暗的秘密。本片講述了一個扣人心弦的感性故事,講述了一位年輕的跨性別女性,在父親不贊成她的性別認同的刺激下,選擇搬到英國,在那裡她被挖掘成為倫敦頂尖經紀公司的模特兒。然而,在深陷時尚行業醜聞的情況下,她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風波之中,她必須學會在一個要求她保持沉默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聲音。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犯罪,成長,女性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顏卉婕
顏卉婕
陳宇蓮、張維虔、蕭廷婷
AFiS 釜山電影學院 2022
經紀/代理,找資金,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