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校園 日常

16歲,與你相遇(全)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拾起最純真的情感,與你相遇共織美好的回憶…憧憬美好戀愛的亞唯渴望的是能注意到她內在的對象,然而這樣的她卻遇上了叫她醜女的轉學生!然而沒想到越是熟悉,才知道總是戴著口罩的他的秘密。

作者 / Ting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命運的邂逅?還是造化弄人? 從小期待美好戀曲的亞唯,但為什麼現實卻是…… 對於戀愛的點點滴滴…都是從與你相遇的那年開始… 亞唯憧憬她爸媽的愛情故事, 從小便覺得戀愛是件美妙的事, 但是她總遇到那些只注意她外表的異性。 而在她16歲的那年,他們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 那位轉學生竟然叫她「醜女」!? 怎麼會有這麼不禮貌的人啊!!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校園,日常
已發行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749867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Ting
以Candy新人賽出身的Ting,擅長描述輕甜療癒的校園愛情故事。因喜愛繪畫,接觸各種類型的插畫領域,也繪製過經典文學作品的插圖,《16歲,與你相遇》一上市便受到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是十分有潛力的新人漫畫家。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