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情慾耽美 運動

百能高中系列II愛與汗水的貼身衝刺!?田徑男孩Fighting☆

2020
實體出版

家庭的背景成就他們反差的成長條件, 因為外人的誤會與誤解,意外將他們兩人送做堆,尤其處於青少年時期的他們,除了要專注努力運動賽事以外,還要體會戀愛的煩惱。輕鬆爆笑、攻受個性反差的校園BL,類似History系列中的《越界》。

作者 / 瀝青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身為百能高中田徑組備受期待的新星,何一尋聽到了路人的討論,而引發一連串的誤解。 他以為,崇拜的另一位選手,常亞藤要跳槽到自行車隊,於是找他挑戰並質問,解開誤會之後,常亞藤解開常與自行車隊學長往來的真相,並要求他一起加入冷門的襪子娃娃愛好社。 何一尋與他相處下來,從原本的單純崇拜變成了帶了點愛情成分的喜歡,陷入苦惱與糾結, 除此之外兩人更被寄予厚望,成了四百公尺接力賽的選手名單。 兩人一邊要忙著田徑賽事練習、一邊面對襪子娃娃愛好社的活動、還要面對彼此逐漸萌生的戀愛情感。 除此之外,常亞藤意外得知了經常與他友好的高廷勳學長,其實是自己的親哥哥。 雙親在他出生前就離異,並斷了聯繫,因此他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哥哥感到陌生。 於是,常亞藤不只要面對比賽與戀愛的煩惱,同時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家庭問題,以及哥哥四處阻撓他與何一尋的戀愛,也令人感到困擾。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情慾耽美,運動
2020
實體出版
9789865043452
成人(18歲以上)
瀝青
BL小說常勝軍、暢銷作家。以靈異奇幻起家,喜歡寫各種題材的BL,近期專注於貼近日常的故事,偏好喜劇收場。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288
14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