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校園 靈異

夏至秋時1~2 (完)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鬼真的是那麼可怕的存在嗎?剛入學的女高中生洪知夏與幽靈學姊姚秋時相遇了,然而透過相處他們成為彼此最知心的好朋友。然而秋時的死亡似乎藏有著秘密....那一段被遺忘的青春 裡又有多少情感糾葛與哀傷的過往呢?

作者 / 蝦米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剛入學的女高中生–洪知夏,小巧外表下卻有著獨具一格的性格,原本只是想擁有清閒的社團時間,卻意外參加了繪畫社團「畫社」,於是在社團教室結識了天然呆大小姐般的神秘學姊–姚秋時,她也成為了知夏高中的第一個知心好友,這時竟然發現了學姊不同於常人的身分…!?神秘的秋時會為知夏的校園生活帶來怎麼樣的變化呢? 人鬼殊途是真的嗎?人與鬼之前所存在的那份「情感」是能那麼輕易被遺忘的嗎?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校園,靈異
已發行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748372、9789865042035
中篇
不分年齡
蝦米
偏向戀愛喜劇的創作,以短篇四格漫畫出道,大受好評後,逐漸轉為少女漫畫的創作,以療癒風為主要特色。
蝦米老師漫畫中常見台灣代表物件,目前老師也有與LINE官方合作出一系列的原創貼圖和主題。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獲獎紀錄
2019 文化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