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多元性別 成長

關係未來式

未發行
已完成

《關係未來式》是一部探討現代關係的紀錄片,包含感情、家庭、自我、居住與科技關係。新冠肺炎放大了許多關係裡的好與壞,疫情過後我們該如何重新整理與面對,每一種關係裡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導演 / 蔡牧民
編劇 / 蔡牧民
製片 / 賴佩芸

作品簡介

電影從一對相差51歲、來自兩個國家的同志結婚故事開始,我們訪問了社會學家對於婚姻的看法,並帶出感情關係其實有各種可能性包含LAT、開放式關係、挪威的Sambo與Särbo等等,這些都挑戰了我們對現代關係的想像。進一步探討了與家人和解、自我探索、情感教育、共居生活、以及科技所帶來的人際關係影響。 橫跨四個國家的拍攝,包括英國社會學家、美國傳播學教授、日本共居空間的經營團隊、台灣暢銷書《情緒勒索》作者周慕姿、心理諮商師洪仲清、兩性專家許常德、「人生學校」的執行長李欣龍等等。 我們沒有要去評斷各種關係的好壞,而是給觀眾去思考各種可能性,給正在關係裡努力的你,一份面對未來的勇氣!

電影資訊
紀錄片
家庭,多元性別,成長
未發行
已完成
普遍級
蔡牧民
蔡牧民
賴佩芸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1
專頁成員 3

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2月至今,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電影行銷團隊,發行電影類型橫跨劇情片、紀錄片,兼容商業及藝術,發行超過60部中外電影,橫跨劇情片、紀錄片及動畫,締造超過六億票房。 ​

版權擁有年限 / 2024
版權聯絡人 / 王芯 Sin Wang
職稱 / 版權經理
聯繫電話 / 02-77302648 #305
聯繫 email / ivymavis@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