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非虛構 冒險

金甲玫瑰

2021
實體出版

來自大武山神秘部落的排灣族少女-琉璃,為了找回不告而別的姐姐,在陌生的城市-鈴蘭市裡,靠著自己的拳頭,與夥伴們參加地下MMA爭取鐵籠獎金。經歷了一段人生的奧德賽旅程、同時也解開了纏繞住族人的遠古傳說詛咒。

作者 / 鐵柱
出版單位 / 獨立出版
版權擁有 / 卓宜彬

作品簡介

「傳說就像幽靈,總會找到繼承它的人」。《金甲玫瑰Rose Armor》這個故事,即是一段描述從大武山來到鈴蘭市的排灣族女孩-琉璃,本該只是簡單尋常的尋親之旅,卻因為命運和熱情的交織,而展開一齣融合運動和友情、格鬥與冒險的生命奧德賽之旅。

漫畫資訊
頁漫
運動,非虛構,冒險
已發行
2021
實體出版
9789574392278
中篇
不分年齡
是,關於其他
鐵柱
漫畫家-鐵柱。 法國2012和2015年安古蘭漫畫展參展漫畫家。
非洲FIDBA漫畫節獲邀參展。作品有-奇幻寫實《太子爺》全四集、硬派少年科幻《無量天擇》。 原住民運動冒險《金甲玫瑰Rose Armor》。
獨立出版
讀冊上架中
《金甲玫瑰 ROSE ARMOR》連載: https://reurl.cc/xG7ZD1

版權聯繫

卓宜彬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