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奇幻

你被遺忘在夏天裡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因為意外受傷,她失去了五年的記憶。一無所有的她到蘭嶼打工度假,在這裡重拾了愛人的能力,也找回了遺失的過去。

作者 / A.Z.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只要搭二十五分鐘的飛機,就能來到這個炎熱的湛藍之處,蘭嶼。 因為車禍昏迷五年的江雲絮,甦醒後就像是憑空消失了五年時光,這股空虛感讓她產生一股莫名的衝動,江雲絮和好友何安拋下原本生活,到蘭嶼打工換宿。她在海邊遇見了心裡有另一個女孩的孫夕晨。不擅衝浪的孫夕晨,時常在黃昏時不斷練習等浪、衝浪,只因為他愛的女孩想看看,乘著浪板在海上遨遊的他,是不是真的很自由……但孫夕晨心心念念的女孩不在這裡。江雲絮聽著他描述和女孩相處的點滴,情不自禁愛上了他。她和跟孫夕晨約好,如果她在一個月內先學會衝浪,就能問他一個問題。即使知道他心裡只有那個女孩,她還是想問他,如果她比那個女孩早認識孫夕晨,那她是否就可以喜歡他? 江雲絮待在蘭嶼的這個月,除了練習衝浪,還發現自己並不是昏迷,而是失去了五年的記憶,只有何安知道真正原因。面對江雲絮質問,何安拒絕告訴她真相,而是要她自己想起來。一個月後,江雲絮終於追浪成功,卻因重心不穩而溺水,孫夕晨及時救起她。溺水體驗讓她恢復記憶,她想起她遺忘的那段過去,竟跟孫夕晨有關,而她會失去記憶,也是因為他……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奇幻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941198
不分年齡
A.Z.
一個不像天蠍的天蠍座,常在夜半時分自怨自艾,或是突然自我厭惡。
這輩子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每每都得與自己多次爭鬥,才能寫下真正想寫的文字,才能保持勇氣,繼續走在追夢這條路上。

個人專頁: www.popo.tw/users/rt268 
IG:a.zwriting
曾獲得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組首獎。
城邦原創
256
9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