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運動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51座國際賽事冠軍盃中教我們的24件事(台灣之光暢銷增訂版)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一位總是大聲斥喝、凡事都管的教練,一段充滿志氣、凝聚與希望的黃金歲月。

作者 / 景美女中拔河隊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作品簡介

拔河,是服從、是志氣、是喜悅、是團隊精神;同時,也是這群女孩們的未來。 拔河教女孩們的二十四件事,也是女孩們教會我們的二十四件事。從一座冠軍盃,到至今五十一座,那是由堅忍不拔的毅力和勇氣獲得的勳章,比賽會結束,而這不凡精神永遠會持續……

出版資訊
紀實文學
勵志,運動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4717702099305
不分年齡
景美女中拔河隊
景美女中拔河隊成立於1994年,2000年奪得「亞洲盃青年組冠軍」。郭昇教練從2003年開始帶領這支隊伍,2004年到2011年連續八年得到「全國中正盃拔河賽高女組」冠軍,近十年,更在世界盃、歐洲盃、亞洲盃拿下51座冠軍獎盃。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272
60000
運動故事一直都是如此熱血與勵志,東京奧運前後,日本韓國亦有許多關注視及評價都很高的運動類戲劇和影集推出,除了李智凱的《翻滾吧男孩》有被拍出來之外,台灣運動員還有許多可歌可泣的面向,景美拔河隊的傲人成績和魔鬼教練的故事,充滿了戲劇性,值得被大家了解和支持。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