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情慾耽美

美麗的奇蹟(電子書全新封面版)

2020
數位出版

青春傷痕,辦公室戀情

作者 / 鏡水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作品簡介

鏡水耽美作品集12冊 ★暢銷言情天后鏡水--最經典揪心BL耽美作品精選,華麗登場!★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所有愛、恨、嗔、癡,纏綿糾葛,熱戀傷痕,酸甜苦虐,深情摯愛,盡在她的筆下綻放。 *** 能夠心意相通的機率這麼渺小,如果可以遇見那樣的對象…… 那一定會是個美麗的奇蹟。 大學生涯裡如動物認領般的學長學弟制,開啟葉久淮和愽恆則之間的緣份。 文靜內向的葉久淮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接近傅恆則這個外表冷漠的學長,也建立起不必言語的情誼。可是,流言蜚語造成了兩人的決裂,即便是葉久淮心有所悔,也無能挽回。 沒料到,分離多年後,他們以上司及下屬的關係重逢,面對傅恆則再度來到自己的生命之中,葉久淮心中除了一抹害怕,更多的是,無法背棄和難以放手……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情慾耽美
2020
數位出版
成人(18歲以上)
鏡水
2001年出版處女作《神魂顛倒》,受到廣大書迷喜愛,成為台灣言情小天后,文筆溫柔細膩,動人心弦。著作至今五十餘本。近年醉心於BL小說創作,本本大獲讀者好評熱銷中。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215
7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