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運動 女性 成長

倒數回擊

未發行
後製階段

一個為了父親放棄拳擊夢,回歸平凡生活的昔日拳手徐佳陽, 一個因嚴格訓練導致學生昏迷,從此離開拳擊賽場的鐵血教練陳麗月, 兩人如何帶著各自的傷痛與遺憾併肩作戰,找回昔日榮光?

導演 / 洪子烜
編劇 / 林珮瑜
製片 / 楊中天

作品簡介

十年前,前途看好的大學拳擊手徐佳陽,為了幫父親還賭債參加賭博性的地下拳賽,因此遭警方逮捕,來不及出席奧運資格選拔賽,終止拳擊生涯。佳陽花了十年清償債務,愧疚的父親勸她重拾拳擊,導致父女爭吵、冷戰,沒想到還來不及和解,父親意外身亡。悲痛的佳陽決定依照父親生前所願,重拾拳擊。 為此,佳陽找上大學時代最瞭解她狀況的教練陳麗月,佳陽三十歲還想進奧運,對麗月來說是荒謬的妄想。七年前,因學生受訓意外受傷變成植物人,麗月失去大學拳擊隊教練工作,愧疚感讓她放棄教學,成日買醉。沒想到佳陽找上門拜託她教拳! 懷抱害學生重傷、與佳陽當年無故缺席資格賽的舊怨,麗月敷衍訓練佳陽,想讓佳陽明白自己有多天真,讓她知難而退。沒想到佳陽越挫越勇,看到她為錯失的過去努力奮戰的模樣,激發麗月的鬥志,錯失黃金時期的拳擊手、落拓酗酒的教練,兩人帶著各自的傷痛與遺憾併肩作戰,找回昔日榮光!

電影資訊
電視電影
動作,運動,女性,成長
未發行
後製階段
普遍級
洪子烜
林珮瑜
楊中天
監製 楊志光
版權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