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靈異 奇幻

太子爺

2011+
實體出版

宮廟少年李鐵輝,厭倦父親總是靠他謀利。一次爭吵之後,意外察覺埋藏在體內的三太子靈力。覺醒之後,隨著太子爺的五寶附靈一一被喚醒,為了找回母親被奪去的剩下的魂魄,也為了解開自己與太子爺之間的祕密,只得墊起腳尖,朝著十殿閻羅前進!

作者 / 鐵柱(卓宜彬)
出版單位 / 獨立出版
版權擁有 / 卓宜彬

作品簡介

成為太子爺金身的宮廟少年李鐵輝,厭倦了父親總是靠著他謀利。在一次爭吵之後,向青梅竹馬素鈴訴苦時,卻意外察覺了埋藏在體內的靈力。 覺醒之後的李鐵輝,隨著太子爺的五寶附靈一一被喚醒,他被告知原來在宮廟地下室的墳墓裡,埋著的是自己母親:一個傳說中靈力強大的女法師-玉蓮的屍骨。 一股黯黑力量開始侵擾著這個城鎮的人們,也慢慢揭露鐵輝,素鈴和父親李忠勝前世在十殿的往事。 終於在接下來的貢王法會當中,十殿閻羅派出兇鬼,搶奪母親玉蓮的屍骨。屆時陰陽兩界之門將會開啟, 李鐵輝會被迫成為傳說中引地獄鬼眾來到陽間的引路人嗎? 為了找回母親被奪去的剩下的魂魄,也為了解開自己與太子爺之間的祕密,更為了陽世不受到十殿閻羅鬼眾的侵擾,雖然百般不願意, 太子爺金身李鐵輝也只得帶著眾法寶靈體, 墊起腳尖,朝著十殿閻羅前進!

漫畫資訊
頁漫
冒險,靈異,奇幻
已發行
2011+
實體出版
9573494124
長篇
成人(18歲以上)
是,關於其他
鐵柱(卓宜彬)
鐵柱作品有-奇幻寫實《太子爺》全四集、硬派少年科幻《無量天擇》、TAIWAN COMIX《如何控制老虎自我膨脹》、《八個男人》、《青春期》。《金甲玫瑰Rose Armor》https://reurl.cc/DmA8E
獨立出版

版權聯繫

卓宜彬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