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多元性別 愛情

親親壞姊妹

2021
已完成

姊妹掏心話 一路嗨到掛!

導演 / 柳廣輝
編劇 /
製片 / 林志杰、吳宗祐

作品簡介

在面對益宏情感濫交問題的激烈鬥爭中,發生了一場可怕的誤會,使得兩個最好的“姐妹”,彼此疏遠了很多年。 十年後,兩個“姐妹”因不幸的意外而重新團聚。她們在談論未來時,不斷地回想起了過去種種。 雖然,他們很喜歡彼此的成長及改變,但在未實現的夢想中,可以明顯感受到學融不安且緊張的情緒,以及對美好生活藍圖的絕望。 當知道他們剩下在一起的日子愈來愈少,這對親親壞姐妹安排了人生最大之冒險旅程,希望在失去最愛的姐妹之前,能夠留下彼此最美好的回憶。 一路上,他們更加體悟了生活親情、愛情、和彼此友誼的重要性。他們彼此信守諾言,讓學融未完成的夢想成真!

電影資訊
短片(60分鐘以下)
喜劇,多元性別,愛情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輔導十二歲級
柳廣輝
林志杰、吳宗祐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億萬票房導演柳廣輝最新作品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杰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3
專頁成員 12

GagaOOLala從2016年開始營運,是亞洲第一個最大的LGBTQ + OTT平台。 目前已經全球開通。 Portico Media Co., Ltd 是一家台灣數位內容公司,擁有多個不同的品牌:Portico Media,HahaTai,Drama Queen,GagaTai,LalaTai,GagaOOLala和GOL STUDIOS。 Portico Media是台灣電視頻道發行商的領導品牌,旗下代理超過18個電視頻道(客戶包括Universal,Viacom,A&E和Blue Ant)。 HahaTai是各種趣味創意影片的平台,每週都會製作各種原創內容和社群影音。 GagaTai和LalaTai是全球華人市場專攻男同志與女同志的生活網站。 GOL STUDIOS是Portico Media第一個同志電影的製作和發行中心。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Verna
職稱 / 業務銷售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