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LGBTQ 靈異

示見之眼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衰運纏身的男研究生陸以洋,被交通警察葉冬海撿回家,進而認識了葉家傳人夏春秋。葉家兄弟關係不佳,這位傳人也不怎麼歡迎陸以洋,沒想到為了替他阻擋死劫,夏春秋竟付出壽命作為代價?擅長廚藝的陸以洋長留葉家,桃花也跟著開了,認識的刑警高懷天竟還是冬海的學長。他還見到跟春秋很像的杜槐愔。各種玄幻靈異事件頻頻發生,隨著高懷天中槍倒地,這些事情漸漸連了起來,這個世界與原本所認知的不再相同,陸以洋的真實身份究竟是?

作者 / 蒔舞
譯者 /
繪者 / yoco
出版單位 / 平心出版
版權擁有 / 捷思版權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本書一共出版六冊,微靈異風的現代幻想BL,靈異感不會過重,膽小讀者也能輕鬆閱讀,架構完整。 故事中配角眾多且個性鮮明,各自的故事交待豐滿,透過多視角將故事拼湊完整。筆法純熟,劇情發展也合情理。 主角陸以洋在故事中,就是從一無所知一路成長,他熱情善良卻衝動,時常就是因他闖出來的禍推動了劇情,如同《火影忍者》中的鳴人,或是《哈利波特》的主人公一般,孩子的成長路上總伴隨著跌跌撞撞,偶爾也讓人看得咬牙切齒,但這就是必經過程,步步強化了角色的魅力,也是經久不衰的創作體裁。 作者文筆清淡淺白,卻總能恰如其分的營造氣氛、表達動人情感,即使對一開始的故事線各有想法,讀者對於結局幾乎是一面倒的熱烈好評,感覺意猶未盡。故事埋了不少懸念,也都一一解決,或直接解答,或婉轉交代,在閱讀上兼具意趣又不燒腦。 文中的男男CP們各有不少擁護者,女性角色們的故事卻也受到一致好評,像是高曉甜,被分屍的學妹等,絲毫不遜有感情劇情加持的CP們,也是讓人回味不已的意外之喜。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LGBTQ,靈異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942657
不分年齡
蒔舞
蒔舞,出道二十年,出版作品達40本,乃台灣少數創作不怠且持續穩定出書的作者。在台灣BL圈是頗具知名度的創作者。
代表作品有《示見之眼》、《寧安社區管理室》、《紙人堂》、《莫逆於心》、《巫者》、《薩維爾的魔法師》等。
yoco
平心出版
1920
790000
版權歸屬:捷思版權經紀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捷思版權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3

2017年成立的版權經紀公司,服務範圍涵蓋文化、娛樂等相關產業。目前以台灣、中國、泰國及東南亞的客戶為主要仲介媒合對象。目前授權對象已經擴及歐美等地區。專精於國際圖書版權、圖像版權、影視影音、IP相關等授權,可提供諮詢、聯繫、議價、簽約等服務,為客戶達成所需之目標。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版權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