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驚悚 推理

密室

2019
數位出版

丈夫給了新婚妻子一串鑰匙,能打開家裡所有的門和箱子,獨有一把小金鑰匙找不到可以匹配的鎖。丈夫的數任前妻都不知所蹤,這把鑰匙會打開過往不堪的秘密嗎⋯⋯ 真相揭露,結局出乎意料,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作者 / Beetle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丈夫給了妻子一串能開所有的門和箱子的鑰匙,裡頭獨獨有一把小金鑰匙找不到可以匹配的鎖;傳說中,像這樣的鑰匙,只會打開過往不堪的祕密,比方丈夫失蹤的數任前妻,究竟去了哪裡? 就在丈夫離家去做生意的時候,家裡傳出了鬼魅的低語;這些鬼既不下地下室,也從不上二樓,真是一群非常沒用的鬼。全家上下把這件事當成笑柄傳出方圓百里的時候,丈夫回來了,那把小金鑰匙將打開丈夫深深隱藏的過去,揭穿鬼魂的真相。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懸疑,驚悚,推理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Beetle
由於筆鋒犀利,故事創新不同流俗,擁有許多追隨她十餘年的粉絲。她擅長塑造帥氣、殺伐果斷型的女主角。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48
14380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