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職場 都會城市

客服小姐請息怒

2021
實體出版

身為客服小姐的方影在工作中跌跌撞撞,發現自己仰慕的上司曾經是為殺人兇手,於是在經由與上司的相處中發現了事實真相,似乎同事們只是在不同立場做出了決定。最終她陪著上司一同面對,並且致力改善客服的工作困境。

作者 / 花子
譯者 /
繪者 / 朱柔懿 (攝影師/模特兒)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以不健康的職場生態中討論不同職位的關係與互動,在講求服務的期待與高壓的環境中造成了仇視,最後彼此理解並各自成長。 「擎天電信您好,敝姓方,很高興為您服務。」客服小姐是方影夢寐以求的工作,卻也是如惡夢般的極限挑戰,唸不完的電信專業、每天接三百多通電話、要高EQ對付奧客以防客訴,她忙到被男友劈腿都不曉得,崩潰之際,同梯的Zedd偽裝成她的新男友拍合照,方影感激Zedd的幫忙,但是這刺青帥哥也靠她太近了!她怕怕啊! 即使是幫助過她的卓亞旭主任──他溫柔細語的教導她,救了生病暈倒的她,還恭喜她升正職。然而,如此好人的主任卻對女友始亂終棄、被傳是殺人凶手……因為好奇,方影想探究他的過去,哪知去趟花蓮員工旅遊,她的吃貨饞相全暴露在主任眼前,酒醉發酒瘋還被主任抱起放上床…… 「不准叫我主任,叫我亞旭,像昨天那樣。」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職場,都會城市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5047184
不分年齡
花子
職場戀愛專戶作者,善於描繪辦公室題材與萌芽自其中的愛情故事。對職場生態的細膩捕捉與生動筆風,讓人閱讀其作時宛如身歷其境,深獲網路讀者一致好評推薦!
朱柔懿 (攝影師/模特兒)
長鴻出版社
304
12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