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軍事

蘭人異聞錄1-2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原住民、荷蘭人、日本人、漢人齊聚,多方勢力交雜的冒險者天堂。   新港社、麻豆社衝突升溫,狩獵、葬禮、婚俗、國際關係…… 十七世紀的臺灣撞上西方文明!

作者 / Kinono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大航海時代的臺灣,豐饒的美麗之島。 位於現今的臺南安平一帶,草原沼澤遍布, 數以萬計的水鹿奔馳其間, 那是西拉雅族的獵場,也是臺灣最早接觸西方文明的地區⋯⋯ 單純驍勇、箭術無雙的新港社青年達萊,向來不喜歡外來者; 但是一場日本、荷蘭間的商業糾紛,卻將整個新港社捲入世界歷史的浪潮中。 達萊不得不與族人遠赴日本江戶,晉見德川幕府將軍。 這趟遠渡重洋的冒險旅程,歷經風浪洗禮、人質事件, 新時代帶來的變化與衝擊,達萊眼中將看到什麼様的新世界? 在濱田彌兵衛事件後,達萊與來自歐洲的測量士菲爾逐漸互相理解, 但荷蘭、新港社之間的關係卻轉為緊繃, 荷蘭長官納茨更與新港社的對頭──麻豆社結盟,組成海盜討伐隊。 各方勢力爾虞我詐,局勢瞬息萬變,身處兩難立場的菲爾,將如何抉擇? 《蘭人異聞錄》以歷史課綱被刪除的「濱田彌兵衞事件」為藍本改編而成。在這個多方勢力交雜的冒險者天堂,荷蘭人、日本人、漢人、原住民齊聚。 400年前的臺灣、大航海時代的風華、依然屬於西拉雅族的大員,漫畫家KINONO精妙的畫筆下,鮮活譜畫十七世紀西拉雅族的興衰榮辱、百樣風情。

漫畫資訊
頁漫
歷史,軍事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194637
中篇
不分年齡
是,關於歐美
Kinono
作者部落格:kinonote.blogspot.com/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
進階資訊
日文,其他
泰文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