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成長 愛情

因為你如此耀眼

未發行
後製階段

一夕之間跌至人生低谷的落難千金,憑藉對烘培的熱情與不服輸的性格,努力追尋幸福的勵志成長故事。

導演 / 洪伯豪
編劇 / 葉瀞嬬
製作人 / 賴聰筆、方孝仁

作品簡介

深夜的一通緊急電話,驚醒了周昕星這二十多年來,如夢似幻的幸福人生。父親的驟逝,以及生前欠下的巨額債款,壓得她喘不過氣,就連未婚夫也想悔婚以免受到牽連! 失去父親、愛人的周昕星,沒有被逆境擊敗,反而堅定了她的意志,憑藉對烘焙的熱情與不服輸的性格,由人生低谷爬上高峰。並在一次又一次尷尬、難堪的情況下,與食品集團繼承人夏天宇,結下不解之緣。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21 集以上
女性,成長,愛情
未發行
後製階段
女性
洪伯豪
葉瀞嬬
賴聰筆、方孝仁
60
24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時創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時創影業成立於2015年,本著影視業時時刻刻要創新理念,取名「時創」。 時創總經理賴聰筆曾任八大電視執行副總,擁有30年影視資歷,推出《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佳作,帶領八大成為亞洲重要偶像劇平臺。 同時他也引進《大長今》、《浪漫滿屋》等韓劇,是引領韓流重要推手。 時創的作品有超人氣男團TFBOYS合體主演的《超少年密碼》和芒果TV《終極遊俠》、《愛人謊言》、《終極一班4》等。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邵歆婷
職稱 / 總經理秘書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