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 音樂劇場

音樂劇《阿堯Shemenayha!》

2021
新作首演/首輪巡演

鯤島詛咒壟罩。政府祭出禁謠令獵殺妖怪,只為阻止災害再次發生,以一葉為首的警隊也要在大限之前趕盡殺絕。一葉的妹妹:阿堯此時卻在尋見了消失已久的古老妖謠...

製作團隊 / 天合劇場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天作之合劇場

作品簡介

鯤島上的詛咒壟罩著人民。百年來,政府祭出禁謠令獵殺清算妖怪與異議份子,只為了阻止災害再次發生,以一葉為首的警隊也不擇手段要在大限之前將頭號要犯趕盡殺絕。但一葉的妹妹:阿堯此時卻在網路上尋見了消失已久的古老妖謠...

表演藝術資訊
鏡框舞台製作
音樂劇,音樂劇場
2021
新作首演/首輪巡演
輔導十二歲級
單場觀眾人數>800人
改編
情節
天合劇場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3年,由音樂才子冉天豪擔任藝術總監,集結國內專業音樂劇工作者,是國內少數原創華文音樂劇劇團。
我們相信音樂劇是現代人最好的娛樂選項、更深信華文音樂劇有著獨特的魅力與潛力。因此立旨創作出更多感動人心的音樂劇。除了固定音樂劇作品與主題音樂會,天作之合劇場也持續推動中長期的音樂劇紮根計畫,包括講座音樂會、音樂劇實驗室、校園與鄉鎮推廣、音樂劇人才培訓計畫等等。創團七年以來,已推出多部全本原創音樂劇與演唱會製作,不論是直擊人心的《天堂邊緣》、都會愛情喜劇《寂寞瑪奇朵》、捷運音樂劇《MRT》系列、單人音樂劇《黑膠男孩》、經典電影改編音樂劇《飲食男女》......等,題材多變而質量穩定,屢屢創下口碑佳績。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天作之合劇場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關於天作之合劇場 成立於2013年,由音樂才子冉天豪擔任藝術總監,集結國內專業音樂劇工作者,是國內少數原創華文音樂劇劇團。 我們相信音樂劇是現代人最好的娛樂選項、更深信華文音樂劇有著獨特的魅力與潛力。因此立旨創作出更多感動人心的音樂劇。除了固定音樂劇作品與主題音樂會,天作之合劇場也持續推動中長期的音樂劇紮根計畫,包括講座音樂會、音樂劇實驗室、校園與鄉鎮推廣、音樂劇人才培訓計畫等等。創團七年以來,已推出多部全本原創音樂劇與演唱會製作,不論是直擊人心的《天堂邊緣》、都會愛情喜劇《寂寞瑪奇朵》、捷運音樂劇《MRT》系列、單人音樂劇《黑膠男孩》、經典電影改編音樂劇《飲食男女》......等,題材多變而質量穩定,屢屢創下口碑佳績。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天作之合劇場
職稱 / 製作部專員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