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社會議題/寫實 家庭

斑駁的青春

2021
實體出版

染上毒癮的父母、奶奶的離世、親人設計遭人性侵,種種不幸接連發生在許芮映身上。在無數次感到絕望時,身邊的朋友對她的真心相待是支撐著她的動力。某次意外的碰面,別人察覺了她隱藏的秘密,她下定決心要勇敢走出噩夢。八年過去,她逃離了噩夢,卻始終未能從過往的陰霾走出。最後在朋友的關懷及熊則陽的真心下,她終於慢慢敞開心防,伸手擁抱了自己的幸福。

作者 / 能雪悅
譯者 /
繪者 / 細流Xi Liu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從主角的傷痛經歷描寫出過往陰影對角色的影響,以及身邊的人的支持和對主角的重要性。過往的傷口雖然無法馬上癒合,但唯有活下去,才有機會看到傷口癒合的一天。 有對毒蟲父母,是許芮映不可抗力的命運,他們是她最親的人,卻是造成她痛苦的存在──而當年挺身救她的哥哥,如今竟變成推她入火坑的始作俑者。被奶奶收養的日子,是許芮映最開心的時光,可惜幸福隨著奶奶去世而隕落。 她現在能放鬆的時候,就是在學校上課唸書、參與啦啦隊團練、結交朋友,不管再忙再累,這些都是她最珍惜的事,她唯一的奢侈。 豈料噩夢依舊,只要那個男人來訊,她就要前往「赴約」……她那本該光彩躍動的青春,如同染上了雜亂色彩的白牆,隨著時間流逝,出現了斑駁的痕跡。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社會議題/寫實,家庭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5047450
不分年齡
能雪悅
知名文學網站言情類別閃亮之星,不落俗套的作品風格總令人十足驚艷。
載浮載沉了一輩子,仍在尋找生存價值的女子。喜歡任何形式的創作,喜歡創作世界的美好,喜歡因文字而相遇的人們。希望筆下的故事能夠打動某個誰。希望,很久以後你們還會想起他們,還有我。
細流Xi Liu
長鴻出版社
304
12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