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都會城市 職場

戀與香味的魅惑氣息~王牌經紀人的甜香勾引

2021
實體出版

身為同性戀的高志賢,對公司合作對象的經紀人鄒華產生好感,卻礙於對方不是同性戀又有工作關係,因此只將這份感情停留在愛慕階段,直到他的愛慕成為戀情,甚至還被對方發現。當他以為自己要被拒絕的時候,沒想到鄒華卻反而提出了「約會」要求。在三天的「約會」中,他變得越來越迷戀對方,而對談戀愛沒有興趣的鄒華,也在約會結束後,將兩人的關係從工作夥伴變成了情侶,與他正式展開交往。

作者 / 草子信
譯者 /
繪者 / Hibiki-響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因生活忙碌而沒有時間談戀愛的大人們,在真愛面前仍會忍不住去追求幸福。談戀愛不在乎性別,而是與對方在一起的時候,感受到的幸福心情。 身為模特兒的王牌經紀人,鄒華的嚴肅謹慎遠近馳名。他並非想單身一輩子,而是忙著工作和照顧模特兒,已沒有時間尋愛,當合作專案公司的企劃組長找上門,他突地感覺時間停頓了一剎那──高志賢,這個被他封為「愚蠢爛好人」的爽朗男人,明明那大剌剌的個性與自己截然相反,卻在在吸引著他的目光,他更在無意間目睹高志賢與男人接吻──「原來,他是gay啊。」 這個真相,鄒華並不排斥,只是沒料到高志賢會向他告白!鄒華沒有戀愛經驗,他極認真的思考兩人交往後的未來,於是決定── 「想要交往,就先約會吧。既然要做交往測試,那也包含晚上的生活。」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都會城市,職場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56681
成人(18歲以上)
草子信
人盡皆知的坑草,喜歡寫故事,更喜歡玩設定,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寫作路。台灣知名BL作家,2010年商業出道,2014年開始專職寫作,現已出版121本小說,完成33部作品。
Hibiki-響
長鴻出版社
288
86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